鸿路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18.8亿元

2020-10-09 14:31:10 作者: 鸿路转债今日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除了新股申购和上市,这转债的申购、上市要留意了,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有消息称鸿路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18.8亿元,那么鸿路转债申购行情如何呢?

  鸿路转债申购消息

  鸿路转债正股鸿路钢构,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合肥、武汉、金寨、重庆、涡阳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钢结构产能300多万吨、各类板材产能300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较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

  鸿路转债申购如何

  节后开市,迎来鸿路转债申购。申购代码:072541,配售代码:082541,正股代码:002541,正股简称:鸿路钢构。Wind数据显示,鸿路转债评级为AA,发行规模为18.8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43.74元,正股前收盘价为42.3元。

  鸿路钢构(002541。SZ)公告,公司拟发行18.8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880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18.80亿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包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原则上最大包销金额为5.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