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在即,Amplitude底妆三件套配齐了吗?

2020-10-10 11:41:45 作者: 国庆出游在即

   掐指一算,为期8天的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经越来越近,大家的出游计划想必已经安排上了。出游自然少不了打卡各种网红景点,拍下美美的游客照,晒美食美景的同时也能秀一下自己的盛世美颜。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选在“人从众模式”的国庆出游必定是个体力活,出汗、出油在所难免。如果不想拍到一张大花脸,你需要备齐Amplitude底妆三件套,运用“三步大法”练就可以抵抗暴汗的“半永久”底妆!

(Amplitude底妆三件套)Step 1:Amplitude晶莹妆前乳Amplitude晶莹妆前乳是一种奶油状的基底乳液,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小白瓶奶油霜。这款妆前乳中含有弹性凝胶成分,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通透薄膜,从而均匀遮盖和改善皮肤表面的小瑕疵,比如不平整的小沟壑、毛孔和皱纹。而且Amplitude晶莹妆前乳具有微微的润色作用,可以自然均匀肤色,为后续清透自然的妆容打底基础。如果皮肤底子比较好,涂上Amplitude晶莹妆前乳就可以直接出门了,微微的提亮让肌肤散发出天生好气色的感觉。PS:除了晶莹妆前乳之外,Amplitude底妆系列的水凝妆前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与妆前乳相比,妆前液的质地更加水润,更适合中性或偏干肌肤使用。
(Amplitude水凝妆前液)Step 2:Amplitude清颜焕光粉底液有了晶莹妆前乳打底之后,Amplitude清颜焕光粉底液的出现更像是锦上添花。这款清颜焕光粉底液质地水润细腻,上脸极易推开。作为Amplitude底妆的王牌单品,它能打造遮瑕力和清透感兼具的自然妆容,不卡粉、不假面,呈现出幻光通透的质感底妆。精选10款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专业色号,满足不同妆容需求。同时,由于这款粉底液中加入了长效持妆粉末,它们是打造持久妆容的关键。这些持妆粉末可以与皮肤表面的油脂融合、并将其吸收,从而防止底妆被汗水或油腻分泌物破坏而导致脱妆,从而帮助女性朋友们保持一整天的幻光神采,让皮肤长久保持通透无暇的质感。你以为这就是Amplitude清颜焕光粉底液的全部技能了吗?还不止呢!该粉底液中还贴心加入玫瑰精华、茶树精华、乳木果油等植物养肤成分,深入滋养皮肤、抚平肌肤底纹,让肌肤焕发自然光泽,呈现由内而外的通透感!Step 3:Amplitude清颜雪盈定妆蜜粉Amplitude底妆的第三步,就是清颜雪盈定妆蜜粉。这款散粉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代表,自带质感的匠心金颜外壳,粉质如轻烟般细腻,扑在脸上薄若无物。根据女性朋友们的使用反馈来看,清颜雪盈定妆蜜粉的优势大致可以归纳为以下3点:拥有高透明度的清澈粉质,细腻轻盈,打造自然而又充满光泽的零粉感妆面;上脸之后能够有效隐匿毛孔,让皮肤变得通透平滑,打造无痕妆感;长久持妆不拔干,拒绝油光,维持清透感。
在Amplitude底妆三件套的帮助下,仅需三步就能聚焦光芒、稳定“肌”础。即使是再多的人流量、再热的天气也能轻松hold。这个假期,用超A的清透精致妆容在朋友圈C位出道吧!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