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医学杂志批美国政府 具体如何批判的?

2020-10-10 17:29:59 作者: 国际知名医学

  【国际知名医学杂志批美国政府】据媒体消息,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10月8日发表社论“在领导力真空中死去”(Dying in the Leadership Vacuum)。这是该杂志自创刊以来的208年历史上首次在美国大选前以全体编辑名义发表社论,批评美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将“危机变成悲剧”。

  文章指出,美国应对疫情的每一步几乎都是失败的。在得到预警的情况下,美国却没有做好应对准备,疫情暴发后缺乏有效检测,甚至不能向医护人员和公众提供最基本的个人防护装备。 虽然检测数量有所增加,但检测能力仍然不足,检测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得出结果,延误了控制病毒的最佳时机。

  文章表示,美国由于应对疫情不力付出了很大代价。疫情给少数族裔社区造成的惨重损失加剧了种族问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率居高不下,许多行业无法重启,损失了数千亿美元和数百万就业机会。

  文章结尾写到,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的美国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丧生,不能让更多的美国人在领导力真空中死去。

  以上就是【国际知名医学杂志批美国政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