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三: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2020-09-08 14:20:05 作者: 九三学社长春

? ? ? 2020年9月3日,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在宽城九三社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 ? ? 刘晓娟主委首先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的发展现状。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成立以来,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围绕全市经济、改革、社会发展与民生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肯定和好评。特别是近十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多次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树立了长春市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典范。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主委刘晓娟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发挥了大无畏奉献精神,社员们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奉献爱心,用于购买医用防护用具,为保卫人民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

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主委刘晓娟在座谈会中讲话


? ? ? 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社员李晓光作为曾经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的义务工作者,在这次座谈会上,做了生动的发言,她讲述了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和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五周年的意义认识与看法,同时交流了在武汉疫情期间治疗和管理着50个重症病人,深入危险的一线,付出辛劳与时间和病魔搏斗,收获着一个医护工作者平凡的感动。

? ? ? 在这次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各社员代表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坚持到底、自强不息的伟大自信和民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能击败任何外来侵略,战胜新冠疫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 ? 最后,刘晓娟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作为九三社员要时刻铭记九三前辈光荣传统,发扬九三人的爱国敬业,奋斗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共长春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迈出新步伐,做出新贡献。


供稿: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

采编:赵彤 孙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