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黄石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2020-09-08 14:18:45 作者: 社黄石市委员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黄石市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主委、黄石市副市长李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陈国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余杰与参会人员一同简要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随后,社员郭超民、邹文等13人纷纷发言,从老中青三代社员的角度追忆了九三学社社史和社黄石市委的发展历程,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及加入九三学社后的亲身经历,抒发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大家一致表示,要长期遵循“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老社员起到“传帮带”作用,让九三精神薪火相传,年轻社员不断开拓进取,双岗建功。



李丽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治社强社的首要位置,把队伍建设作为治社强社的核心要务,把服务发展作为治社强社的重要抓手。


李丽要求,社市委、各基层组织以及广大社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强基固本抓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做到政治方向明确、履职尽责有为;要积极作为助发展,充分发挥优势,持续关注社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以建社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踏实作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为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及社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社黄石市委员会 ?龙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