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季 恒大购房“大礼包”引爆刚需!

2020-09-08 14:15:16 作者: “金九银十”

每年“金九银十”,都是各大房企的营销发力期。既追求高质量又想省钱的你,是不是觉得无从下手?

无妨,恒大为你提供了最佳选择。今年以来一直在打折的恒大,再度加码优惠力度:全国楼盘83折、2000抵20000,恒房通推荐额外98折、清尾最高88折、每盘每天10套额外97折特价房……最佳上车时机已经到来。

网络图

保底75折,省钱!

“金九银十”活动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均可享受83折优惠,以及国庆黄金周额外95折。如果是采用最常见的按揭付款方式,在此基础上还能再享95折!

算一下,0.83*0.95*0.95=0.75。这意味着,只要购买恒大房,没有任何门槛的情况下,就能获得75折优惠。以入手一套一百万的房源为例,只要购买,至少能省25万元。买完房子,用剩下的钱再安排一辆车,你说香不香!

你以为保底75折就完了吗?恒大带来的惊喜,你远远想象不到!

上述折扣外,消费者根据楼宇去化率还能最多再享受88折,面积12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还有额外97折,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可再享额外98折,每盘每天还会推出10套97折的特价房源。此外,还能享受“2000定金房价减2万”的福利。

如果暂时没有购房需求,也可以趁着恒大全员营销活动期间,推荐房源成交还可获得丰厚佣金,几万块轻松落袋。

这样的折扣力度,放眼全国,只此一家!

品质一流,安心!

价格便宜,质量上乘,打造极致性价比,是恒大圈粉无数的原因。便宜没好货?在恒大不存在!面对房子这种大宗商品,“金九银十”活动期间入手恒大房源,无异于省大价钱买了几十年的安心。

据悉,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产品的超高性价比。

恒大这次可以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让利大狂欢,难得的省钱买好货的机会,你确定要错过吗?

足不出户 线上看房

VR全景? 扫码进入

就在恒大花溪小镇

↓↓↓

长按识别二维码? ?线上看房直通车



畅快办理流程,轻松落户天津!
一:海河英才计划:
特点:耗时短、门槛高、要求严格、流程相应简单
适用人群:高学历人群
目前主要有学历型、技能型、资格型、创业型、急需型等人才引进方式。
《人才引进办理流程》:
在线预约—行政许可中心递交材料—领取准迁证—原户籍地办理迁出—办理落户
哪些人才能落户天津(符合其一)
①学历型人才:
普通高校毕业的学历型人才落户,全日制本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硕士一般不超过不超过45周岁,博士不受年龄限制,可直接落户。
②技能型人才:
在本市用人单位就业,高等职业院校毕业并工作满 1 年,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并工作满 3 年,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不超过 35 周岁;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 40 周岁;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 50 周岁。
③资格型人才:
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等执业资格的人才。
④创业型人才:
来津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导向的企业创业者,企业稳定运行超过 1 年,创业者累计缴纳个所得税 10 万元以上。创业团队核心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⑤急需型人才:
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所急需的人才,由企业确定。
北京转移来津项目职工:符合天津产业定位的北京转移来津项目职工,符合“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落户条件可直接落户;在企业就职满一年及以上的其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条件,并在津缴纳社保的,不受年龄限制可落户。
二:积分落户:
特点:门槛相对低、但落户周期较长
适用人群:在天津工作的人
积分落户所要求的年龄、学历、社保年限、住房、专业技术等都可以加分
《积分落户办理流程》:
开具借调涵—档案借出—预审填表—办理落户手续—领取“准迁证明”—上报资料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