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自称皇帝,被灭后口出狂言,流传千年的笑话

2020-07-29 02:18:26 作者: 此人自称皇帝

五胡16国时期

南燕有一个君王叫王始,他的一生都是离不开搞笑二字,他也成功的把一生活成了喜剧。在几十个兄弟时就称王登帝开始了慢慢搞笑人生路

这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没有权利、没有背景、没有势力。每天过黄帝瘾也是很爽,后来王始更是乘胜追击,自称受仙人所派,鼓动乡亲和他造反。

公元403年即南燕建平5年

王始在莱芜聚众3000人自称太平皇帝,向南燕政权宣战,南燕皇帝知道后当然不能容忍他荒唐的“太平皇朝”存在。

而且在南燕皇帝慕容德的眼中他就是有意谋反犯了灭九族的大罪。果然没有闹多久,就被桂林王慕容镇荡平了。

这个王始,不是出生于皇氏家族,自己胆子也大,敢想敢干,称自己为“太平皇帝”

叫他的父亲为太上皇,自己的老婆叫皇后,自己的两个哥哥,一个称作征东大将军,一个叫征西大将军,还有百来号弟兄,都称为官员

臣子。直接给后人留下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当时,他要被处死的时候,王始还不忘人生搞笑宗旨,在被压迫刑场的时候,他居然还在自称为皇帝。监斩官问他,他的父亲和两位哥哥去哪儿

了?他很伤心的回答说:太上皇征东和征西将军,已经战死沙场现在只剩朕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那个时候了,还自称为朕真是勇气可嘉,搞笑天赋卓绝。王始的老婆在他身旁快被气死随口大骂:你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这张破嘴死

到临头了,还不知道悔改,还自称为朕,真的是不知羞耻,一天到晚想做皇帝,想疯了你

王始不负使命,临终不忘搞笑他依旧拿出皇帝的语气威严的责备他老婆说:

从古至今哪有不灭亡的国家哪有不死的皇帝你想开点!!

离此前几句话,好悬送夫人先走一步。

监斩官见王始死不悔改,朝刽子手使个眼色,刽子手就用刀背,打了打王始的脑袋,王室没有露出丝毫害怕的表情,王始镇定自若的临终不忘搞笑使命喊道:

就算朕驾崩了!!此生谁也不许改帝号!!

说完刽子手手起刀落,王始人头落地~搞笑人生落幕。

子曰:君子耻其言而过其行。王始用搞笑的人生手法,完美演绎出,大梦谁先觉平生我不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