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增加小额信贷的金额?这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增加金额

2020-10-11 11:17:41 作者: 如何快速增加

  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不靠谱,甚至高利贷或者常规放贷,让很多人坑了。腾讯的小额信贷是正规平台,利息低。不幸的是,许多用户的配额较低。那么,小额信贷如何快速增长呢?有办法。

  不知道大家对微贷熟悉不熟悉,边肖对这个平台还是比较熟悉的。现在它的知名度已经很高了,而且因为后台好,支付快的特点,在用户中还是很受欢迎的。此外,小额信贷不仅仅是可以获得的。是腾讯后台邀请的,每年只有一部分人能打开。当然,由于资质不同,用户之间在额度和兴趣上有很大的差异。

  小额信贷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是很多人没有资格申请小额信贷,或者额度比较低,让人很郁闷。小额信贷的开通是在等邀请,金额提高的话相对简单。边肖了解到,以下方法对增加小额贷款数额有影响。

  1.绑定多张信用卡。建议微信绑定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其中2-4家授权查询账单。每个月都可以用微信查看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可以提前还款,但必须全部通过微信还款;

  2.刷卡消费更多。每个月都是信用卡消费,帮亲戚朋友刷购,TX,保证信用卡总流量5000元以上。每张信用卡都要刷水,不全是网购,更多的是线下购物,娱乐,吃饭等。

  3.购买腾讯理财通产品。一般买理财产品的朋友都是手里有闲钱的人。腾讯征信系统会认为这些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良好的还款能力,对于小额信贷自动提款也是有用的。

  4.在微信上和朋友互动。多加好友,通过和好友聊天、发红包、转账等方式增加微信的使用频率。让微贷和腾讯平台知道你是个有活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