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 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2020-10-12 10:27:03 作者: 民警称“办案

  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

  日前,一则“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10月11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对网民反映的办案民警违纪违规问题,联合调查组正在开展调查。

  据透露,10月10日,微信公众号“两湖法治”发文道,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在办理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远成公司)涉嫌非法经营一案中,时任慈利县鲤鱼桥派出所所长刘鹏、指导员涂绍吾多次向涉案公司代表表示“只要拿钱,即可撤案”、“办这个案子的初衷,就是要搞点钱”等内容。

  当天晚上,远成公司诉讼代表人杜琼证实,上述公众号文章确系该公司所发,这些录音是多人分多次录制的。“最初开价是5000万,后来慢慢谈到2000万,由于公司经营困难等原因,我们没有拿出这个钱,案子被移送到检察院。”

  对此,其涉事民警刘鹏回应道“退钱免灾是古谚,录音是断章取义。每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我是基于信任,这些是开导他们的话。”针对网络文章提到的“要钱”录音及所谓“异性陪侍”照片,刘鹏说,这与一个叫罗小平的人有关,他与自己多次见面,常以“老乡”相称,又与涉案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叶传发有私交。

  截至11日12时许,张家界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近日,有网民反映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侦办一起非法经营案件中的问题。张家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与驻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联合调查组,赴慈利县开展调查,一经查实,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以上就是【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