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10-12 10:26:07 作者: 第三届进博会

  第三届进博会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

  日前,一则“第三届进博会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截至10月11日,进博会组委会的整体部署的上海制定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正式发布。

  其方案指出,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将要求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同时,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展区内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在首次入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悉,展会期间,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开展自主健康监测,实施每日发热人员“零报告”制度。境外要客、有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国内省(区、市)参展参会人员分别在指定宾馆住宿,实施分类管理。

  对此,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展区内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在首次入馆时必须具备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实施参展参会人员健康管理,全量收集登记参展参会人员信息,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参展参会人员非必要不来沪。

  以上就是【第三届进博会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