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败类人渣!重判!

2020-08-06 11:06:01 作者: 杀南京女生嫌

  8月4日晚,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经调查寻找,失联25天的南京女大学生吴倩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据悉,月月的亲属谢琳曾见过洪某,在她和月月面前,“洪某自称是官二代,在保密公司工作”,谢琳说,洪某给自己的印象,很偏激,让人害怕。月月的好友小玲告诉记者,月月曾说,男友洪某是一个很倔、很神秘的人,自称是战地记者。但在小玲眼里,洪某经常和月月吵架,并对月月施暴,还曾扬言,如果分手就杀死月月父母。

  小玲说,洪某和月月自称是战地记者,因为身份神秘,很多东西都要保密,不能在社交平台分享有关他的内容。洪某常常会更新朋友圈,但从未发过和月月有关的内容。洪某不允许月月在朋友暴露自己的身份。一份疑似洪某朋友圈截图显示,洪某的朋友圈几乎每天都在更新,除了月月遇害当天。

  以上就是【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