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经销商被薅羊毛濒临破产上热搜 2.9元电水壶远低于成本价

2020-10-12 12:09:46 作者: 长虹经销商被

  钛媒体10月11日消息,昨日,京东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公告称,因被某推广机构恶意欺骗,10月8日短时间内长虹水壶以远远低于成本价被拍了20万单,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公司员工也将面临失业,订单无法发货。

  该商家称,目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同时,商家在公告中也向已经拍下长虹这款水壶的消费者发出请求,希望消费者可以退款。

  相关新闻:

  10月10日,京东“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发布公告称,由于活动被恶意欺骗,导致一款水壶被远远低于成本价被拍了20万单。

  该店铺称,目前公司已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订单无法发货。恳请购买该款水壶的消费者能够退款,否则将背负巨额债务。

  据买家晒图显示,该款原价几十元的电水壶在活动用券的情况下到手价仅2.9元。

  不过有买家提出质疑,称该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商家都没有下架,称商家存在刷单行为。

  对此,该商家表示,目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