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老师大闹女生宿舍 打人骂人拽被子 还不止一次

2020-10-12 15:51:48 作者: 醉酒男老师大

  近日,一个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视频里称,在河北一学校内,一名男老师在醉酒后闯入女学生宿舍,不少女学生都没穿衣服,这名男教师竟然还想拽被子!

  这名石家庄白求恩中等专业女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月10日9点左右,这名男教师就开始敲第一个女生宿舍的门,接着来到他们寝室,进门就把手伸进了距离门口最近的女生的被子里。

  女生躲过之后,男教师就将脚踏向了另外一个女生的床,一脚踩了上去!女生当场捂着疼痛的肚子就哭了起来。

  据了解,这名男老师是班主任,负责学生生活起居,但并不授课。且事发当天并没有课程,大家都在就寝中。而且这名男教师也不是第一次,只要喝醉了就会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副校长已当面鞠躬道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汪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