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启动2020「非凡HUNTER」,寻找猎头公司中的新势能

2020-10-12 15:51:06 作者: 猎聘启动20

    10月12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2020“非凡HUNTER”活动。本次活动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与完成调查研究,秉承“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理念,旨在寻找积极为招聘行业作出不懈努力、拥抱变化、创造非凡的猎头公司。

  据了解,“非凡HUNTER”是猎聘“非凡雇主”活动的奖项之一,面向招聘行业内所有猎头公司。无论是“乘风破浪”的猎企引领者,还是拥有颠覆力量的猎企新生,只要具备非凡实力,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都有机会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本届“非凡HUNTER”的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至11月09日。报名期间,猎头公司可通过登录诚猎通(https://clt.liepin.com)企业账号进入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为猎企生成专属H5,供猎企进行多渠道的宣传扩散,帮助猎企将自身影响力抵达更多人群。

  敢,逆变,创造新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非凡HUNTER”增设了“2020非凡HUNTER逆变者”奖项,综合评估猎企的移动协同能力、抗压能力、专业度提升能力。为这一年,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下,勇于探索、颠覆传统、逆势而生的新锐猎企“爆灯”。

  从评选模型上看,本届“非凡HUNTER”的评选维度具体包括企业影响力指数、员工就业指数、猎场认可指数、2020「逆变」指数、雇主认同指数和专家媒体评价指数,每个指数均通过猎聘大数据及权威公正的调研结果转化而成。

  

 

  (图|2020非凡HUNTER评选模型)

  非凡之夜,终极揭晓

  从评选流程来看,本届“非凡HUNTER”分为初选和复选两大阶段。初选阶段将结合企业影响力指数、员工就业指数、猎场认可指数综合评估,产生“2020非凡HUNTER”20强入围猎企。复选阶段,将结合2020「逆变」指数、雇主认同指数和专家媒体评价指数,由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核算分值,汇总指数按权重比例最终诞生“2020非凡Hunter”10强猎企榜单和“2020非凡Hunter逆变者”5强猎企榜单。

  据悉,12月中旬,猎聘将举办“非凡之夜-猎聘2020年度非凡雇主颁奖盛典“,揭晓最终获奖企业榜单。

  

 

  (图|2019非凡之夜活动现场)

  据了解,猎聘“非凡HUNTER”作为“非凡雇主”的重要奖项之一,自2016年增设以来,积累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无数优秀猎企的竞争力与差异化风采。“非凡HUNTER”希望持续聚焦为招聘行业做出不懈努力、拥抱行业变化、创造非凡价值的猎头公司,为猎头行业发展提供更多附加价值,推动猎头行业持续稳健的发展。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