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掌舵人的传奇人生,引领荣盛发展破千亿!

2020-10-12 15:50:16 作者: 荣盛掌舵人的

近日,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耿建明入选“2019年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风云人物”,让业界对这位出身行伍的军人企业家刮目相看。

部队是最好的商学院!二战以来,世界企业500强里,出身西点军校的董事长就有1000多人,超过全美任何一所商学院。中国企业500强中,华为任正非、联想柳传志、中化宁高宁、万科王石、万达王健林……军人企业家同样不胜枚举。

耿建明就是这个明星群体中的低调一员。他没有明星光环,也不摆富豪排场,长期淡出在公众视野之外,甘居淡泊。

在工作中,耿建明凭着中国军人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战斗作风和苦干精神,啃下了难以数计的硬骨头。

从工程小兵做到千亿级地产大佬,耿建明以军人的实干精神、超前的战略眼光和独到的管理哲学,将荣盛打造成千亿房企,跻身中国民企百强行列。

耿建明继续引领荣盛发展,为中国经济做出更多卓然贡献。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