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双节|小糊涂仙走心情感营销引发共鸣

2020-10-13 09:34:01 作者: 献礼双节|小

   双节期间,小糊涂仙发起了一大波共庆双节的情感互动,相信小糊涂仙的粉丝们已经感受到了这份满满的诚意,借着双节余温一起来回顾。

  小糊涂仙率先发起“家国同心鉴团圆”全民团圆故事征集活动,见证了许许多多的温馨团圆故事;同期发布的两个“时代在变、情谊不变”主题视频,都直指当前大时代背景下个体的真实情感痛点,凸显了时代变迁下不变的亲情/友情……

  重磅推出三年诚意之作——小糊涂仙·臻藏新品,作为献礼国民双节的礼物,彰显国之大庆,唯有匠心之酿,方不负卿意!

  小糊涂仙通过情感共鸣,与家国同心、共鉴国民团圆时刻

  

 

  小糊涂仙的双节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获得大众的纷纷好评。多年来,小糊涂仙的每一滴滴浓香好酒,亲历了一次次的团圆时光,一次次的欢庆时刻。

  看过无数家人相聚时的真情流露,陪伴着国家强大、国民幸福,从一个“约饭基本靠吼”的时代飞速迈入信息秒回、全球无界的互联时代。它是那些历经岁月变迁愈久愈真的情谊的亲历者,是时代变迁下人们越来越美好的生活图景的见证者。

  在遽变的大时代里,小糊涂仙始终坚持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家国情怀,为国民酿造值得臻藏的匠心好酒。

  时代在变,情谊不变

  国民浓香·小糊涂仙,点滴皆智慧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