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LOL克隆模式出现10个莎弥拉,混战不断,谁放不出R谁尴尬

2020-09-03 17:34:45 作者: 当LOL克隆

关于LOL新英雄沙漠玫瑰莎弥拉的消息,想必各位召唤师都已有所耳闻了。不得不说,拳头近期出LOL新英雄的频率是有些快了,从莉莉娅到永恩,再到如今的莎弥拉,时间跨度非常小,而且这期间拳头还重做了一些英雄,这让召唤师们都感到了有些不适应。但话虽如此,数据表明玩家们对这些“新鲜事物”还是有着浓厚的兴趣,毕竟谁不想当第一个吃果子的人呢?能操控新英雄打出最绚丽的操作,那多帅呀!

不过新英雄莎弥拉与莉莉娅和永恩,有着一个很大的不同点,那就是她的上手难度有些偏高。就以大招释放来说,莎弥拉需要先叠满“S级”的风评,才能释放出自己的大招,不过拳头设计师也让她的大招伤害具备了暴击和吸血效果,所以只要莎弥拉有一定的装备,在团战中放出大招,那绝对是毁天灭地级别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大招CD仅为3秒,大招满级后为0蓝耗,一波团你甚至能放3个大招也说不定。

只是前面我们也说了,莎弥拉想放出大招来,条件是有些苛刻的。好在这个英雄是远程属性的,虽然只有500码的攻击距离,但因为她的技能足够强大,完全是可以当成一个刺客英雄来玩。不过拳头设计师在谈及新英雄莎弥拉的设计初衷和目标时,则表示“希望莎弥拉主要是一个下路英雄,她可以偶尔出现在其他分路上,但如果莎弥拉主要出现在了其他路,那么我们会解决的。”

拳头设计师这番话,引起了国服玩家的热议,属实经典拳头教玩家玩游戏,有玩家更是直言:“拳头你在教我做事?”,你要我怎么玩,我就怎么玩?从目前的情报上来看,莎弥拉走下路或许会是最优选,毕竟当前版本哪还有什么强势的ADC,就连唯一的T1级AD女警,马上也会在10.18版本左右得到削弱,等到莎弥拉上线之时,她在下路岂不是能把各路ADC按在地上摩擦?

莎弥拉的技能设定,伤害肯定是足的,也有位移技能,结合这两点,不管莎弥拉走哪条路,我都不会感到奇怪。纸上得来终觉浅,说了莎弥拉这么多,我们还是得到实战中去了解一下这个英雄,到底有多变态。LOL测试服已经上线了莎弥拉这个英雄,恰逢测试服当前有克隆模式,所以有外国网友录下了一局克隆模式出现了10个新英雄莎弥拉的壮丽场景,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10个莎弥拉乱战,大概是谁放不出R谁尴尬。

通过玩家实战可知,莎弥拉要想在团战里放出R技能,属实会有些麻烦,最简单的大概就是A接Q,近身EAW再接Q,打出S级评分再放R,一套打下来,大概需要2s左右的时间,手速足够快,再配合出一点CD装(莎弥拉除了W技能以外,其他技能CD都很短),应该还能缩短0.5s左右的时间,话虽如此,真正在实战中,莎弥拉本身是个小脆皮,很有可能一进场R技能没放出来就GG了。

但若是你的操作足够顺滑,新英雄莎弥拉拿5杀也只是眨眼间的事。各位召唤师,你们如何看待此事呢?你认为莎弥拉更适合走哪条路?

Ps:创作不易,感谢您的阅读,别忘了点赞和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