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度的近视,33岁,我的视力是这样恢复正常(一)

2020-09-03 17:33:28 作者: 400度的近

我结缘这个视力疗愈方法两个多月,头三四天就感受到它的效果了,没通过打针、吃药或者手术什么的。坦率的讲,一开始我不太敢分享,因为在我们一直的认知里,除了手术,成人近视是几乎不可能恢复的。这样分享出来,容易被说成是骗子。

但是当我的视力越来越好时,我内心越喜悦,越想去跟人说,人的本性就是愿意跟人分享他的开心事。而且,我发现越分享,越喜悦,对我的视力提升越有帮助。所以我分享我的,骗子就骗子吧,有缘人自会发现她的价值,从中受益。

我是初中开始佩戴眼镜的,差不多有二十年了。上课的时候坐在第二排都看不清黑板,忍受了一段时间才去佩戴眼镜,第一幅眼镜就是250度左右。后来就是300,400的往上涨。最高的记录我记得4年前是左眼350+50散光,或者300+100散光,右眼400。后面就没再测视力了。

按理说,近视的人这么多,戴眼镜也没啥,习惯了就好。可是有时候还是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说我脸偏油,眼镜经常会滑下来,运动流汗的时候是最烦的了;冬天室内室外,炒菜的时候,眼睛就会模糊掉。还有就是眼球变形啊,鼻梁被压了两个坑啊,影响颜值怎么行……这些情况,戴过眼镜的人相信都深有体会。

所以就不难理解我这么多年一直想找方法去缓解视力,当然手术肯定是不行的,打针吃药还能接受,但是好像也没有听说有什么药治近视的。

我反正就是网上各种平台是搜别人的分享,基本是物理锻炼的方法。比较有名的是贝茨疗法,试一下看不到效果就放弃了,有些还要用到仪器,反正我没试过。唯一一个试比较久的方法:就是16年在网上看到别人分享的方法,具体方法:比如说你400度近视,你就配一个300度左右近视镜,度数介于你看电脑的时候有点看清又看不清之间,然后你要专注去练。

这个方法我试过一段时间,应该有点效果(上面说了我好久没测试过视力了,所以只能是感觉上有点效果),但是不建议去尝试。为什么呢?一个它很难坚持,人都有趋利避害的,你专注甚至瞪着眼睛盯能盯多久,一会就受不了了,弄不好还有反作用,因为你的近视镜是不太清晰的,你瞪累了这个时候可能就会不知不觉开始眯眼了,我们知道:眯眼是加深视力的主要原因。

第二个,瞪久了眼睛特别难受,我眼睛里全是血丝,然后就是眼睛胀痛,眼干,说实话有点怕。网上查了一下说是眼压高,我怕对眼镜有伤害,就放弃了这种方法。所以再次强调一下:不建议尝试,有什么后果概不负责。

(尝试这种方法让我多配了3副眼镜,看检验单最高的是350,其实应该是400,我让配低一点,怕高了,降不下来,后面还有一个,我记得应该是200度,特意配低专门用来看电脑的,找不到单子了)

我工作大多数时间都对着电脑,一天十几个小时,好在通过最近的疗愈,我看电脑已经不需要戴眼镜了。

那么说一下,我现在遇到的疗愈视力的方法,我是今年初的时候对中医感兴趣,然后加了一些中医的群,群里有个师兄给我推荐了(在这里,十分感恩这位师兄)。从6月25日到现在,两个月左右吧,中间有几天没练。买的是2.5米的那种视力表,刚开始站在1.8米处刚好能看清第2行。现在2.4米能看到第10行了。

真的,每天内心充满的感恩,开心与满足感,没有体会过的人是很难理解的。写到这里发现有点长了,那还是另开一篇文章,我具体来说说这个方法,希望与我一样有眼睛问题的人可以关注我后面的文章吧。

大概先说一下,虽然我是从中医群里了解到的。但是,大家不要误会,这个是完全不用吃药、打针什么的,还是一个物理锻炼,但是会加上一些更重要的道的东西,有点玄学, 一句两句说不清,先留个悬念,到饭点了,先吃饭去了,第一次在头条发文,希望大家不要拍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