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09-03」赛事前瞻:热火 VS 雄鹿(主)

2020-09-03 17:30:47 作者: 「NBA 0

比赛队伍:热火 VS 雄鹿(主)

比赛时间:06:30 09-03

热火 VS 雄鹿(主)

赛事前瞻:

雄鹿

  • 阿德托昆博上场比赛在最后关键时刻没有选择防守吉米·巴特勒,雄鹿主教练对此在接受采访时说:“阿德托昆博防守吉米·巴特勒是值得考虑和讨论的,我认为更好的限制巴特勒和德拉季奇也许会成为一切的开始。”相信本场比赛热火这两位箭头人物会受到更多照顾。
  • 雄鹿控球后卫布莱索上场比赛因伤缺阵,但是雄鹿主教练表示他参加了今日训练,本赛季季后赛当他在场时,雄鹿每百回合可以多得到10.7分,可见他在球队进攻端作用很大。
  • 预测首发:乔治·希尔、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斯
  • 雄鹿在季后赛中明显增加了3分球出手占比,场均占比高达46.8%排名NBA第三位,而热火常规赛防守3分球能力排名联盟第6位。雄鹿上场比赛3分命中率高达45.7%,本场比赛雄鹿3分球命中率很有可能会下滑。
  • 雄鹿上场比赛阿德托昆博砍下18分+10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是最后决胜时刻雄鹿没有人能挺身而出,最终雄鹿104-115不敌热火,大比分0-1落后热火。
  • 出战成疑: 布莱索

热火

  • 热火上场比赛吉米·巴特勒表现出色,不仅砍下了创自己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同时在两队比分胶着时,他挺身而出接连命中得分,帮助热火收下比赛,大比分1-0领先雄鹿。
  • 热火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球队打出了或许是我们季后赛中打过的最棒的篮球,队友们都享受这乐趣,我们化学反应非常好。”可见热火更衣室十分团结。
  • 吉米·巴特勒上场比赛20投13中,砍下40分+4篮板+2次助攻,同时当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可以多得12.6分,但是他在防守端表现并不出色,当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会多失17.9分。
  • 上场比赛热火凭借出色防守使雄鹿失误数大大增加,热火利用对手失误得分是雄鹿近3倍。
  • 预测首发: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 热火最近5场季后赛和雄鹿的比赛取得5胜0负,并且有4场比赛赢下亚洲指数,概率高达80%。
  • 不论是在季后赛还是在常规赛,雄鹿场均篮板数都有高于热火,但是上场比赛雄鹿在篮板上却输给了热火12个,本场比赛雄鹿篮板数有望提升。

赛事走向:

雄鹿上仗面对热火铁桶般的防守时,似乎变得毫无办法,特别是队内核心字母哥得分被限制到18分,反观吉米-巴特勒如入无人之境般狂斩40分,状态尤为火热,相信他能再次带领士气空前高涨的热火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