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是自带干粮的群演 为什么这么说?

2020-10-13 11:14:08 作者: ”名媛”是自

  【"名媛"是自带干粮的群演】据媒体消息,近日,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网帖上了热搜。文中,作者号称花500元“入群费”,潜入魔都名媛群,用群聊记录,揭开“名媛”们的真面目。

  在上海名媛聊邀请函上,明晃晃地写着定位目标群体为上海本地名媛。群聊宗旨是小仙女们的奢侈品交流基地,与三观一致的群友约饭,打卡上海顶级下午茶。

  看起来云淡风轻,其则满满的算计。群聊的真实目的在文末,整了一个图穷匕见——“互推好品质男生,结交金融巨子,留学海归精英。”

  原来“奢侈”也是可以拼出的。哪有什么上海名媛,只有一切皆可拼的钓鱼党。

  在名媛群,丽思卡尔顿酒店三千一晚上江景房,15个“名媛”一起拼,一人只要出两百就行了,酒店的浴袍都是15个人轮流穿着拍照,连一滴水都不带打湿的。

  以上就是【"名媛"是自带干粮的群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