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莫名全身抽搐,丈夫紧急求助交警开道送医

2020-08-30 14:56:10 作者: 妻子莫名全身

妻子突然全身抽搐,痛苦异常,丈夫急忙带着她赶往医院。可因为是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再加上妻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丈夫赶忙向高速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高速交警利用警车开道,迅速将夫妻俩护送到医院。

紧急送医

8月2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巡逻至宁杭高速高桥门枢纽时,前方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叫停了巡逻警车。男子说,她的爱人突然发病,全身抽搐,情况十分严重,希望能用警车开道送他们去一下就近医院。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开道,仅用时7分钟,就将他们送到了江宁中医院。到了医院后,医生查看病人情况,发现比预想的还要严重多,立即安排人员将患者送入急救室进行急救。

交警了解到,男子姓冯,河北人,在南京做生意,早上他爱人刘女士在家里突然全身抽搐,冯先生准备把他爱人送到医院,由于是外地人对南京路况并不了解,正好在路上看到巡逻警车,于是便赶紧求助。通讯员吴川宁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郭一鹏

校对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