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惊现“小偷家族”祖孙三代抱着娃组团盗窃

2020-08-30 14:55:03 作者: 商场惊现“小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最近,南京栖霞警方破获了一起盗窃案件,从7月份开始,一伙人在某商场里多次盗窃了多个店家。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伙嫌疑人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还被抱在手里,竟然是祖孙三代人。

“应该是给小孩的衣服,你看动作很快,衣服从衣架上拿下来了,看没人看她,她立马塞到包里面去。”从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伙人作案时,一人行窃,多人在打掩护。

“这个是老太太女儿,祖孙三代,手上还抱着他们家最小的小孩。”民警表示,这家人不仅手法娴熟,而且胆子也很大,得手之后不急于离开,竟然还返场:“她自己的包清空了,又去换这个人下去把东西放好自己继续。”

从7月开始,这家人在该商场内盗窃多个店家,涉案共约8000多元。8月25号,其中一名女子孙某再次作案时,被一店主当场抓获。当时,她正拿着店家的裤子,准备往包里装。

目前,嫌疑人孙某等4人 已经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庞雪青、颜长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