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 这是什么梗?

2020-07-28 09:54:01 作者: 王思聪朋友圈

  自7月27日下午,他官宣自己和网红空姐“luna宣云”结婚后,除了收获吴昕、蔡依林、周杰伦、艾福杰尼、Ella等明星的祝福外,他还收获了一片瓜田。

  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

  紧接着,王思聪发朋友圈,内涵了一位被他称作“amy姐”的人:“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了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了潘玮柏,太有实力了。蹲一个amy姐。”王校校长在吃瓜这块儿还是拿捏的死死的,一句话就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这个Amy姐是何方神圣呢? ?

  在台湾影视圈,说起AMY吴翊凤,无人不知。从入行至今,已有20年,曾做过众多演艺明星的经纪人 [1] ,并将他们中的多位捧红;2001年,她成立了“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将众多明星新锐纳入麾下,使之成为台湾阵容最强、最具生气的经纪公司。

  以上就是【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