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考学生,第二阶段志愿填报——重点学校推荐!

2020-07-28 09:54:01 作者: 徐州中考学生

徐州的中考生们,目前,2020年中考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还没有上岸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


针对于目前我市的中考志愿填报工作

小编给大家带来

中考第二阶段志愿填报重点学校的推荐哦

赶紧来看看


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中职招生代码4006? 3+3招生代码7616?)


徐州中健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徐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列入徐州市《中考指南》统招计划。中职招生代码4006,中高职一体(3+3)招生代码7616。

有意报考对口单招班的同学,可在第二批次填报中职代码:4006,录取后编入对口单招班。

学校目前在校生3000多人,占地463亩,是一所涵盖对口单招、职业教育的多学科综合性学校。学校由市名校长领衔,共同组织教研团队,把关制定教案学案,教学经验丰富,教研实力雄厚。


独具一格的教育特色


学校坚持“育人(德)为先,育能为本的办学理念,并将之扎扎实实落实到实处,通过三个阶段的军事化强化管理(毅力和行为习惯的培养)+健康体艺活动(多才多艺的培养)+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思维方式和优良思想品质的培养)+优质专业知识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具备多才多艺技能、优秀品质素养,建立优良人生价值观、有明确的人生方向、目标,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


在新生入学的第一年,

在学好文化专业课的同时,

通过逐渐深入的军事化管理、

丰富多彩的体艺活动、校本课程的学习,

实现新生行为、思想、学习的三大改变。


△一切行动军事化


1

首先通过持续一年的强制性的军事化管理,锤炼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斗志


逐渐形成自觉自愿的优良行为习惯。每天从第一声起床号响起,起床、内务、跑步、军体拳、就餐、晨读、上课,一直到晚上熄灯就餐,班主任和教官24小时陪伴学生,使学生形成由“被迫服从”向“逐渐接纳”到“自觉习惯”的演化过程,最终成为一名有素养的中健学子。



课堂规范


军事化管理—宿舍床铺标准


军事化管理—宿舍陈设标准


2

辅以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让学生旺盛的精力有一个良好出口,找回自信


通过人人参与的军体操、曳步舞、华尔兹、手指舞、普通话、歌咏比赛、联欢活动、班级议会等丰富学生的生活,从中愉悦身心、找回自信,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班级文化,树立良好的校园氛围。

△一年一度青春远足——徒步60华里锤炼学子意志


△晚自习课间活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