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临汾市某一饭店发生坍塌,餐宴变惨宴!已有29人遇难,7人重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2020-08-30 14:53:02 作者: 最新报道!临

最新报道!昨日(8月29日)上午9时,山西省临汾市襄阳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多人被埋。山西省临汾市消防支援队接到消息后立马赶往现场救援。

据前方最新消息报道(30日11点),现场救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一共救出59人,其中已有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正在全力救治中。

据亲历者称,当天有老人举办80岁宴会,到场的有很多同村村民、亲戚朋友,被埋的人大多数是妇女。老人称,本来应该是明天(30日)过生日,但是孩子为了送孩子上学,就提前了一天,没想到吃席的时候二楼塌了,老人的妻子也不幸遇难。当时坍塌时,有很多人跳窗逃生,之后在现场帮忙救助。

昨日二楼废墟下,有一位父亲紧紧地保护着自己怀里的孩子,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但是噩耗传来,两人不幸遇难,消防人员只能忍痛将他们分开。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