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院有序进入复工阶段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3 11:24:16 作者: 全国影院有序

  全国影院有序进入复工阶段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影视概念股有哪些?

  8月2日,多家院线高管表示,《八佰》超预期提前上映将极大刺激观影市场,乐观预计票房有望冲击15亿元以上。公开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额高达5.5亿元。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据悉,该片将于8月21日上映。

  中原证券表示,目前全国影院已经有序进入复工阶段,虽然复工前期包括票房、观影人次、上座率、票价等经营数据相比过往暑期档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影院可能进入还处在亏损运营之中,但从大的趋势来看,目前的复工率正在稳步恢复,单日票房也开始逐日有提升。预计随着更多的影片在影院上映,观众和行业的信心都能够有效恢复,国内电影产业也会进一步恢复到正常的经营秩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