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 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20年度金五星“最佳场馆新秀奖”

2020-08-27 08:48:24 作者: 荣耀时刻

驻马店日报记者 高留长 通讯员 胡亚光

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千余位会展人欢聚一堂。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中部地区会展业优秀代表,受邀参加本届洽谈会。

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主题为"筑梦十年·遇水而兴",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作为本届洽谈会的收官之笔,一年一度的"金五星"颁奖典礼暨"金五星之夜"社交晚宴在8月21日晚举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荣获"最佳场馆新秀奖"。

"金五星"奖项以表彰优秀企业、鼓励以及创新为宗旨,向过去一年在我国会展业发展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机构及个人颁奖,共同见证行业发展历史。

2020年,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进入全面运营时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将秉承"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精神,坚持"以优质服务于专业管理成就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顺应"线上+线下"的会展行业发展新形势,为客户提供全功能一站式服务体验。

《中外会展》杂志创办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服务于会展经济的专业刊物,以展览行业新闻动态、政策法规、理论知识、实际经验及会展信息为主体,及时准确发布全国各地及国外会展行业资讯与信息,探讨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 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中外会展》杂志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并先后成为UFI(国际展览联盟)、AIPC(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FECA(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在中国的独家合作媒体。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