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石头姐”被曝将与未婚夫在洛杉矶完婚

2020-08-09 03:42:29 作者: 好事将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演员艾玛斯通,也就是石头姐,将在下个月于未婚夫戴夫·麦卡里举行婚礼,此消息一出也是让不少石头姐的粉丝感到激动,据悉石头姐在去年年底宣布与未婚夫订婚的消息,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未婚夫的甜蜜合照,秀出订婚钻戒,如今这么快又迎来好消息,只有恭喜和祝福了。

  据海外媒体报道,石头姐与未婚夫戴夫·麦卡里本月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但二人寄出的邀请函上并未明确具体举办地点。据悉石头姐与戴夫·麦卡里于2016年相识的,在2017年的时候恋情被曝光,直到2019年石头姐与戴夫·麦卡里才正式公开情侣关系。如今二人就要结束三年的恋爱关系,步入婚姻的殿堂,也算是要修成正果了。
  那么石头姐与戴夫·麦卡里是怎么认识的呢,据悉戴夫·麦卡里是《周六夜现场》的制作人,曾执导过《SNL》节目录制,石头姐就是在参加《SNL》节目录制时与戴夫麦卡瑞相识的。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

  石头姐(艾玛斯通)个人资料:
  艾玛·斯通,1988年出生于美国,今年32岁了,美国知名女演员。据悉
  石头姐从小就对艺术充满兴趣,尤其是在表演上面。石头姐在11岁的时候,就加入青年剧团,并开始出演舞台剧。2005年的时候,石头姐参加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了演艺生涯。
  石头姐在演艺圈多年,是美国知名优秀女演员,出演了不少经典作品,代表有《绯闻计划》、《疯狂愚蠢的爱》、《超凡蜘蛛侠》、《爱乐之城》等等。希望未来的石头姐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