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转债754528申购价值一览

2020-10-13 12:06:53 作者: 多伦转债75

  多伦科技可转债10月13日(周二)打新申购,沪市转债,若持有正股,可进行配售。

  转债信息

  申购代码:754528

  认购代码:753528

  发债规模:6.4亿

  可转债评级:AA-

  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

  下调转股价条款:10/20 90%(宽松),且不低于股价

  大股东认购情况:确定参与

  正股基本面

  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偏高。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但毛利率略有下滑,近期现金流紧张。受疫情影响,2020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下滑87.58%,二季度业绩已回暖。

  公司主营驾考系统、城市智能交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内400多个城市。公司围绕“人、车、路”交通三要素进行战略深化和业务转型,进军机动车检测行业,集中精力建设车检站连锁网络,将车检业务打造为业绩突破口。

  公司是驾考软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受益于驾校经营模式改革,智慧驾培和智能交通业务快速增长,随着智能交通建设在5G技术和“新基建”双重机遇叠加下的提速发展,智能交通领域新签订单充裕,业绩增长可得到保证。此外,我国机动车检测数量和价格均处于快速上行阶段,公司的车检连锁业务也将充满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