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万通:职业教育站C位,学个好技术成就好未来!

2020-10-13 16:02:26 作者: 福州万通:职

随着近些年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使得大家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加之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职业教育的地位日趋重要。在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曾经的职业教育正悄然发生着改变,职业教育已经从角落走到了舞台C位。

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受国家的规定大力支持,使得职业教育的发展愈发迅速。职业教育中的汽车技术专业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热捧。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汽车的养护需求越来越大。2019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6亿辆,其中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在政府鼓励年轻人学习一技之长的今天,学汽车技术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

目前,汽车行业是朝着智能化,新能源化的方向发展的,且不管是新能源汽车,还是智能汽车方向,都急需大量人才,而且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汽车发展方向。所以,学汽车技术完全不用担心就业压力,毕业即就业。

所以,在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技能专业学习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汽车专业。目前看来,汽车专业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大的。它能够给你带来一份较稳定的工作且有一份较不错的收入,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