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法媒眼中的海尔智家,才知道它是国人的骄傲

2020-10-13 22:43:05 作者: 看了法媒眼中

   当地时间10月5日,法国媒体《Neomag》发表文章《海尔加快产品连接,重新设计生态系统》。文章指出海尔智家通过欧洲版APP hOn不仅实现产品的互联互通,还从服务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体验,并评价:“海尔智家不再只是家用电器专家,而是智慧家庭市场中具有影响力的参与者。”这让很多网友不仅感慨:“我们身边习以为常的海尔,早已是国人的骄傲了。”

  

 

  《Neomag》是一家法国专业家电杂志,汇聚了当地家用电器行业的前沿信息和智能数字解决方案。在关于海尔智家的报道中提到,海尔智家在欧洲,通过hOn实现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的产品之间互联互通,满足消费者每天在厨房或与家用电器的关系中可能遇到的所有需求。从控制烤箱、冰箱、洗衣机甚至酒柜,hOn都能给到消费者建议和提示,比如你如何洗衣服;如何将食物正确存放在冰箱中,并计划一周的菜谱。

  除了产品之间互连,文章还提到海尔智家让家电变得越来越智能,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范围越来越广,几乎可以超前满足用户的需求。例如,您只需要为衣服或标签拍照,海尔洗衣机就可以推荐最适合的洗衣程序;海尔Series 4烤箱能够识别食物,可自动适应烹饪模式和时间,还可以将照片发送给用户以监控烹饪情况。

  

 

  海尔智家能获得法国家电行业媒体的认可,离不开其一直坚持的“与消费者零距离”战略。据悉,2021年,海尔智家将在欧洲投资新建两家新的家用电器工厂,一个是罗马尼亚的制冷工厂,另一个是土耳其的滚筒式烘干机工厂。这一投资,一方面可以缓解行业供应链所面临的紧张局势,另一方面将保障与欧洲消费者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对于用户的需求响应速度更快,产品交付周期也更短。

  海尔智家在全球化生态品牌的建设中,凭借出色的科技创新和实力交上了一份全球颇具竞争力的答卷,海外媒体的关注也从另一角度证明,中国企业正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