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托举护士救人,还有同事高举吊瓶,网友:致敬蓝朋友和天使

2020-10-13 19:36:47 作者: 消防员托举护

昨天,河南洛阳二广高速一辆货车追尾前车,车内有人员受伤。现场护士被消防员双手抬起为伤员救治,旁边还有消防员爬在车上为伤员拿着吊瓶。向白衣天使和消防员致敬!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消防员为遇车祸司机举吊瓶近40分钟:手麻也得坚持

近日,江西南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司机被卡在驾驶位陷入昏迷。急救人员为司机输液,由于驾驶室离地面两米高,消防员吴瑶爬上车头举吊瓶将近40分钟,最终司机被成功救出。救援结束吴瑶才感觉到手臂一阵酸痛。“手麻,但是必须得坚持,生命至上。”

女子冲下大海轻生被休假消防员救起,网友:世界很美好,要好好活着

9月16日,厦门一女子冲进海里轻生,休假消防员李袁辉追下海,和两位游客一起将其救回。他说当时以为一男一女在吵架,突然女子情绪激动冲下海,救援时女子一直挣扎,后来可能哭得虚脱了,三人便把她抬回岸边。

(原标题:消防员托举护士救人)

来源:综合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人民日报 梨视频

流程编辑:U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