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股票多少钱一股?蚂蚁金服上市股价预估多少

2020-10-14 10:44:12 作者: 蚂蚁集团股票

  蚂蚁集团股票多少钱一股?蚂蚁集团上市股价预估是多少一股?蚂蚁集团上市股价预测

  蚂蚁集团上市股价预测。作为今年,乃至可能是全球资本市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公司,蚂蚁集团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全球投资者关注,但是毫无疑问,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还是蚂蚁集团的估值。

  那么,蚂蚁集团究竟值多少钱?

  对此,我尝试以上中下三篇来回答上述问题。

  实质上,此前写的《蚂蚁集团一旦上市,首富马云的身家会增加多少个亿?|估值系列》即是上篇,但因为当时,蚂蚁集团尚未递交招股说明书,财务数据以及运营数据都未披露,因而在上篇时,主要是探讨了如何看待蚂蚁集团,以及应该采取哪一种估值方法来对估计蚂蚁集团的目标价。

  而本文《一文尽览全国各大券商对于蚂蚁集团的目标价|估值系列》即是中篇。在蚂蚁集团已经递交招股说明书,以及详细披露其财务数据以及运营数据后,投资者已经有足够的条件和数据估计蚂蚁集团的具体目标价。因而,在蚂蚁集团上市前夕,投资者有必要关注下各大券商给定的目标价,从而可以了解下具有定价权和市场影响力的机构是如何看待蚂蚁集团的价值。

  至于下篇《蚂蚁集团究竟值多少钱?为此我搭了一个估值模型|估值系列》也将会在蚂蚁集团正式上市前发布,敬请期待。

  回到本文的主题,主要分为三大部分:(1)蚂蚁集团简介以及核心的财务和运营数据;(2)全国各大券商在给蚂蚁集团估值时,所使用的估值方法、核心价值,以及最后测算出来的目标价;(3)结论以及蚂蚁集团的估值区间。下面,将逐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