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什么时候发布?将有哪些看点?

2020-10-14 10:43:10 作者: 华为Mate

  华为Mate40什么时候发布?有哪些看点?

  iPhone 12系列的官宣海报,表明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发布新机。或许是有意为之,在苹果官宣之后,华为刚刚也正式曝光了华为 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和大家见面,同时华为还表示这会是史上最强Mate手机,会有什么不同?

  10月22日发布,包括三个版本

  华为官方表示,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时举行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为我们带来期待已久的华为 Mate40系列。这个时间和之前爆料的发布时间完全吻合,看来不管是iPhone 12的爆料还是华为 Mate40系列的爆料都是非常靠谱的。根据曝光,华为 Mate40系列将会包括华为 Mate40、华为 Mate40Pro以及华为 Mate40 Pro+三个版本,之前的保时捷定制版还没有相关消息确认。

  搭载麒麟990芯片,采用5nm工艺是亮点

  此次华为 Mate40系列的配置将有重大升级,全系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和苹果A14芯片相同的5nm工艺,性能非常值得期待。之前有传闻称华为 Mate40系列或许会推出一颗阉割版的麒麟9000E芯片,但官方还没有就此作出回应。华为 Mate40系列无疑还会继续将拍照作为主打功能,然而这方面更细节的配置信息并没有曝光,但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次华为 Mate40Pro刷新DxOMark榜单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