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6 17:32:43 作者: 女生被罚20

  江西抚州南丰县,15岁的花季少女小王(化名)近日不幸患上了横纹肌溶解症。小王家长称,小王因听写英语单词表现不佳,被老师罚做200个深蹲,致其横纹肌溶解。

  据悉,9月7号,也就是上周一晚上,晚自习期间,老师要求同学们听写单词,但是她有6个没有完成。随后,老师就要求她做200个深蹲。小王艰难完成之后,她就感觉腿就乎失去知了觉。9月9号日,小王出开始现了尿血症状,9月11号下午,实在无法走路的小王去了南丰县人民医院,医院诊断的结果为横纹肌溶解症。因为病情不见好转,9月13日上7点左右,小王家人把她转院到了南大一附院继续治疗。

  对此,小王所在南丰一中的校长夏平回应,学校已经对该老师进行了校内通报处分,学校会将承担小王相应的医疗费用。

  以上就是【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