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地铁补妆遭男子辱骂殴打?地铁方回应:已配合公安调查

2020-09-16 17:31:24 作者: 女孩地铁补妆

  9月16日,一段“女孩在地铁上补妆被男子辱骂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击者称,当时女子在补妆,男子则对女士指指点点,男子又指责女子不给老人让座,两人发生争执后,男子情绪激动后对女生拳打脚踢,还称“谁说不能打女人,女人也是动物”等。16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地铁方面已在配合警方调取监控视频,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李女士对记者称,事发是在9月15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杭州地铁二号线上,当时女士在补妆,男子便对女子指指点点,随后两人发生了争执。一番争执之后,该男子又指责女子不给老人让座,但该男子自己也是坐着不动。李女士称,“女孩随后起身要给老奶奶让座,说了句:‘奶奶来这里坐’。男子又说:‘怎么还要让人家过来?’女孩忍无可忍就让该男子闭嘴,随后男子起身将女孩踢倒在地并踩其肚子”。

  李女士拍摄的视频中,男子大喊“女人也是动物,谁规定的女人不能打?我好好调教调教你。”视频中有女声反称“我们还想调教调教你”后,男子又表示“你没那个本事,你哪一方面都没那个本事。”视频显示,有其他乘客一直在拉住该男子。

  李女士说,有媒体联系到警方后,警方也联系了她,李女士称警方给她反馈表示,通过监控路线掌握了该男子行踪,但由于视角不理想,证据不太充分,需要找到被打的女子。“作为目击者,我知道当时拍视频的人也很多,希望看到的目击者也都能站出来,或者提供相关证据。”

  9月16日,杭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的记者称,地铁方面已经配合公安在调取监控视频,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对于具体情况也在了解。

来源: 澎湃新闻    | 作者:    | 责编:汪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