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妻商谈感情事宜未果竟抢挎包 男子被警方刑拘

2020-09-05 10:28:12 作者: 与前妻商谈感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4日电 (白瑛奇 苏红秀 顾玫)9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王学强行动中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

8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吉阳派出所接到一女子被名叫高某平的男子抢劫的警情后,就立即安排王学强行动中队前往了解情况。该行动中队在调取相关资料综合梳理线索后,深入分析研判犯罪嫌疑人轨迹,最终于9月2日下午14时许,在凤凰路某小区附近将高某平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平系受害人前夫,其来到榆亚路南油路段与受害人商谈感情事宜未果后,将受害人的挎包抢走,包内有一部时价2000元的手机。受害人上前欲拿回挎包,高某平则拿出一把锤子用力砸在地上并言语恐吓,受害人不敢上前,高某平驾驶电动车逃跑。

目前,高某平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