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花10万买劳力士,刚买1天表就停了

2020-09-05 09:41:44 作者: 北京一男子花

手表作为配饰,不仅用来穿衣搭配,更是部分人彰显身份的象征。但是,花大价钱买到有质量问题的手表是最让人心痛的。前不久,观众贾先生打来热线电话说:自己在专柜买的劳力士停摆了!

2019年12月29日,贾先生在某百货商场的劳力士专柜购买了一块劳力士机械手表,购买价95130元,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才不到一天,自己的手表就出现了停转的现象。

当天下午贾先生便找到劳力士专柜解决问题,经过对方的检测显示,贾先生的机械表机芯运转摆浮率严重不足。随后,店家为贾先生的表进行消磁后恢复运转。就在贾先生以为问题解决时,回到家后没多久,手表再次停转了。

贾先生认为是劳力士手表存在质量问题,于2019年12月31日,再次来到店家要求更换。

贾先生告诉记者:对方提到要去检测,我通过打电话了解,那边只负责维修,就拿到那边去修我刚买就出故障是有问题的,发生故障应该可以退换的。

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贾先生将销售的商家以及商场的管理者起诉至海淀法院。

贾先生认为其购买的劳力士品牌手表多次出现故障,完全丧失了产品功能属性,不具备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而作为商场的经营者和产品销售者有责任和义务保证售卖产品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方可进行售卖,且在详细了解该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仍然坚决不予退货或更换,侵犯了其合法权益,应当予以赔偿。

被告销售商家称,店内销售的手表均具有合法手续,不存在质量问题。顾客购买的手表如要退换,需要提交给商家指定的检测中心继续检测,出具报告证明为产品自身的质量问题方可进行更换,可是在商家的提醒下,贾先生并未认可。

贾先生认为,商家指定的检测中心为商家品牌专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贾先生并不认同。由于自己的手表是在不到24小时内多次出现故障,因此对方应该无条件进行更换。最终,贾先生认为销售商家以及商场管理方销售有质量的产品存在侵权行为,要求二被告退货返还价款,承担侵权责任及二倍以上赔偿,共计190260元。

当庭,法院并未作出判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