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筑梦 书香巢湖】8名研一学子向巢湖市图书馆赠送锦旗

2020-09-05 09:37:45 作者: 【以书筑梦

9月4日,一群充满朝气的研一学子专程到巢湖市图书馆赠送“书香慧语 永志不忘”锦旗,感谢巢湖市文旅局和市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上所做出的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自习环境,营造“书香巢湖”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这群学子通过在图书馆学习,纷纷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有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对他们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学校继续刻苦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也欢迎他们常来图书馆看书学习,对图书馆服务提出建议。

近年来,巢湖市文旅局积极打造“书香巢湖”体系,提升城市文明及群众的品位和修养。逐步建立健全以巢湖市图书馆为总馆、7个城市阅读空间、5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18个图书分馆、153个农家书屋为服务点的城市农村公共图书服务一体化“书香巢湖”网络。

巢湖市图书馆

城市阅读空间

现建有五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分别是丽景24小时自助图书馆、花园24小时自助图书馆、洗耳池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光明24小时自助图书馆、金码头24小时自助图书馆。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内部环境优美,温度适宜,有各类书籍和自习桌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全天候24小时开放,只要办理一张读者借阅证,读者想什么时间借,想什么时间还都可以,特别是对于备战考研的学生而言,不失为一个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