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上】相约“马世奇”,上海公安七夕直播活动全回顾!

2020-08-27 05:14:06 作者: 【我在岗位上

七夕“相约曹家渡”直播

当当当当!

你还在为七夕一个人过而烦恼?

你还在为朋友圈里各种秀恩爱而虐心?

别难过,看过来!

隔着屏幕一起来场特别的“约会”

探秘曹家渡派出所·七夕直播

由中国长安网、上海长安网、警民直通车-上海 直播的七夕特别节目《和“曹家渡天团”来场特别的“约会”》于昨日顺利开播,观众朋友们跟随主持人黄雅洁的脚步,一起探访网红派出所—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曹家渡派出所的小哥哥们是如何渡过七夕的。

“小唐哥”周世奇:今天我值班,欢迎来到曹家渡派出所。

主持人黄雅洁:直播开始前,先和小马哥合张影

主持人黄雅洁:这是马晓亮的小师弟姜蠡,今天和小唐哥周世奇搭档开展24小时值班,“无缘”七夕啦……

天团导师姜慧副所长:你们提醒我才想起来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赶紧给爱人打个电话,今晚要加班了,发个红包安抚下!明天保证准时下班给家人做顿好菜~

姜慧副所长:曹家渡派出所涌现出《派出所的故事》中马晓亮、周世奇一批优秀的青年民警,这是长久以来我们秉承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我们眼中,这群孩子自身业务素质过硬才是观众们真正喜欢他们的原因。

综合指挥室民警赵毅(师傅):陈晨珺身上既有男孩子的坚毅,又有女孩子的细腻,短短1年不到的时间,她已能熟记辖区范围内所有探头的点位,为案件办理工作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不过这孩子太热爱工作,连我这个叔叔辈的都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她竟然还扑在工作上,这不我也在悄悄帮她张罗,希望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民警董潇灵:随着一网通办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云办理业务的便捷,智慧赋能下的综合窗口工作集户籍、交通、出入境等一体,看似工作量大了,但工作也更效率了。

主持人黄雅洁:潇灵姐的爱人也是一名警察,今天是否一起过七夕呢?

民警董潇灵:今天我会比他早下班,早点回家做一顿好菜等他回来,其实工作和生活密不可分,更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和支持,每天都是“七夕节”

执法办案队警长赵安童:今天凌晨,我们去收网一个犯罪团伙,可惜扑了个空,兄弟们今天七夕节肯定是过不成了,现在我正在进一步整理相关资料,协助另一组抓捕的民警再次开展抓捕,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对不住家人的,不过打击犯罪还社会于安宁是我们的天职,同样也是给大家一个平安和谐的过节氛围,“大家”安宁,小家才能圆满,在这一点上,所有从事刑侦工作的民警都是一样的坚定信念。

民警惠浩杰:今天和师兄周世奇一起值班,他此时正在高峰岗值守,我现在去接替他,让他早点吃上晚饭,从警时间不长,不过现在已经在巡逻、交通、治安各个岗位轮转过,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公安工作的多面手。

“小唐哥”周世奇:从巡逻到交通管理,我的主战场依旧是“街面”,这个转变我也很快习惯了,当然自己参与到交通、社区管理后,也更能体会到当时一起参与拍摄《派出所的故事》中各位兄弟姐妹们的不易,希望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依旧能给大家带来平安幸福。

“小马哥”马晓亮:今天要去走访一家夜间装修的店铺,现在自己管理几个小区与原来的工作有了许多转变,不过“套路”其实是一样的,多沟通,互相理解,是拉近警民关系最重要的一环,所以今天我上门顺利调解,也希望小小社区,大大安宁!

主持人黄雅洁:直播的缘故,“马世奇”组合错过了饭点,不过所里已经准备了晚餐,原本是一场探秘七夕节下的蜀黍工作,结果画风突变成了美食直播,不过也挺好,民警繁重的工作下,营养得到保障,难怪两位蜀黍工作一天后依旧能元气满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