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偷车去深圳销赃,高速宿迁段迷路找交警问路

2020-08-25 10:32:12 作者: 笨贼偷车去深

常言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捉。8月22日晚,在宿迁辖区高速收费站口,就有一笨贼,准备连夜将自己偷来的面包车开到深圳去卖,这结果迷了路,居然向交警求助。

当晚11点多,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新扬高速靳桥收费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逆行上高速。见到民警盘查,居然还询问如何去深圳。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陈小东:据他的描述,他就前言不搭后语了,我们问他车主是谁,他也说不上来,最后我们民警就对他进行一个详细地调查。

经过调查,男子姓王,39岁,徐州睢宁人,有过多次殴打他人的涉警记录,还被诊断有精神方面疾病。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陈小东说:我们就通过和徐州警方进行联系,发现这辆车确实被这名王某在人家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车辆给偷窃出来。

民警了解到,王某当晚在徐州某汽车修理厂附近,发现一辆正在维修的面包车遗留着钥匙,便趁机实施盗窃,一路开到宿迁,准备走高速去深圳销赃,结果迷了路。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陈小东:特别是他还不具备驾驶资格,精神疾病在发作期间的话,在驾驶这个车辆的时候,会容易造成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会给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带来一个巨大的伤害。

目前,嫌疑男子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