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翻车 详情始末曝光!!

2020-10-15 10:23:55 作者: 想嫁兵哥哥的

  【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翻车】日前,一则“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翻车”引发网友讨论。据了解,该“最美护士”名叫于鑫慧,她曾在网上高调征婚,称自己想嫁个兵哥哥,但是万万没想到,后来里面就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据透露,被捧得有多高,翻车后就会被摔得有多惨。有人爆料道,该女子不仅在已婚生子的状态时就到处骗男人的钱,而且这个看似貌美如花,其实并非真的是女护士的姑娘,竟然还是个老赖!

  此前就在四年前就和别人登记结婚了,最令人震惊的就是,传闻说他在没结婚之前就生了一个儿子,后来因为一些琐事,夫妻双方就闹上了法庭。在法院的诉讼过程中,有很多细节就被曝光了出来。据说这名“女护士”在已婚的状态内就和很多男性勾搭在一起。

  还有传闻说这姑娘并不是护士,而是一名前往疫区的志愿者。

  网上说法不一,有网友称该兵哥哥在未和前女友分手的情况下,就和这位女护士确立了恋人关系,被指劈腿,简直渣男。所有祝福声音瞬间骂声一片。

  以上就是【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翻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