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系统故障怎么回事?华泰中信国金中金APP交易受影响

2020-10-15 11:19:47 作者: 深交所系统故

  10月15日消息,据投资者爆料,华泰证券(601688,股吧)、中信建投、国金证券(600109,股吧)、中金财富等多个交易系统早上出现卡单现象。有市场传闻称,是由于今早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影响客户委托交易及无法撤单。

  有媒体报道称,深交所客服中心回复称,已经接到投资者的电话反应,正在解决。

  延伸阅读:

  10月2日讯,东京证券交易所确认将于周五恢复正常交易,由于发生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故障,这个全球第三大股票市场周四史无前例地暂停全天交易,数千家上市公司的股票暂停买卖。

  东京证交所的运营商日本交易所集团早些时候表示,周四所有买卖单已被取消,周三的收盘价将作为周五恢复交易后的开盘价。

  证交所此前在发生硬件故障后未能成功切换到备份系统,导致交易发生问题。在与市场参与者协商后,交易所决定取消全天交易。

  东京证交所社长宫原幸一郎在东京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给许多市场参与者,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我们将采取彻底的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10月1日,行人在东京一家证券公司外面的电子股票板上看着没有显示股价的电子板Toyo Securities Co.的策略师Ryuta Otsuka表示,“这非常有问题,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投资者对日本市场的信心会受到影响,晚些时候可能会拖累日本股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