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被指划车坚决否认 给这位负责的“疯狂”警察点赞

2020-10-15 16:57:29 作者: 10岁男孩被

  据媒体报道,10岁的男孩小军在被误解划车后,很幸运遇到一位“还他清白”的警察叔叔,为此网友纷纷点赞民警:“谢谢你,保护了孩子的心灵。”

  10岁男孩被指划车坚决否认

  10月7日,在重庆沙坪坝,一辆奥迪车停在小区被划。民警查监控发现,10岁的小军绕车身转圈,形迹可疑。但小军一直否认划车,他说:“当时我在车边逗苍蝇,碰都没碰到这辆车。”小军父亲看监控后,也怀疑是儿子干的,并赔偿车主3500元。

  处理完此事后,民警邹警官得知小军回家后,情绪异样,变得不爱说话,感到很蹊跷。他决定继续追查此事。根据车主提供信息,连续追踪3天后,邹警官最终发现,这辆车在5日江北停车库入口就已经有被划过的痕迹。这个发现证明了车不是小军划的,还了他清白。

  事后邹警官说:“孩子还小,绝不能冤枉了孩子,不然会给他将来的成长种下阴影。”

  以上就是【10岁男孩被指划车坚决否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