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致3死嫌犯曾春亮被提起公诉 案件始末回顾!!

2020-10-16 17:01:57 作者: 江西致3死嫌

  据16日媒体最新消息,江西致3死嫌犯曾春亮被提起公诉。据了解,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嫌犯曾春亮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一案向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春亮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曾春亮,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依法告知了被害人近亲属、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听取了被害人近亲属以及诉讼代理人的意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此前报道

  据江西乐安县警方通报,2020年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经查,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曾春亮在逃。

  8月13日,在山砀镇厚坊村村委会楼里,一名驻村干部遇害,曾春亮是嫌疑人 。8月13日,江西乐安警方悬赏30万缉拿嫌疑人曾春亮 。

  8月16日下午4时许,江西省抚州乐安身背3条人命的疑凶曾春亮在厚坊村落网。

  一名目击者曾先生向记者还原曾春亮被捕过程,“他在前面的卡点被人看到了,骑着摩托车,电话打给这里(被抓捕地)的民警,民警就在这里围起来了”。

  据现场居民提供的抓捕视频显示,被捕时,大量搜捕人员把曾春亮和他的摩托车围住,其双手被反扣在背后带离现场。曾春亮身穿黑色短袖,深蓝牛仔裤,头戴一顶鸭舌帽。

  记者在曾春亮遗留在现场的摩托车里看到,摩托车的一侧还放置有锤头和尖刀。

  以上就是【江西致3死嫌犯曾春亮被提起公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