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园博苑6000平方米向日葵花海醉游人,长假游人打卡好去处

2020-10-08 11:23:18 作者: 厦门园博苑6

2020年10月7日,园博苑内的向日葵花海绽放啦,眼前这片向日葵花海就在海洋岛足足有6000平方米,这些盛开的向日葵叫油葵,品种有一个好听名字“玉女”。到公园景区打卡很多人都是冲着花海来的,这不,厦门园博苑都安排好了,园内还共栽种了6000平方米“凤尾鸡冠”。

眼前多彩的鸟儿与游人近距离接触,它们在你的眼前自由飞翔,仿佛置身于鸟的王国,很是奇妙。

10月1日至8日,园博苑在园内的民族风情园举办“园博贺国庆,汉唐绘中秋”主题活动。还举办“汉唐美女悬浮静态展”“柔情汉唐巡游”“汉唐风文艺演出”等系列主题配套活动。与园博苑的园林建筑环境融合,打造园博苑汉唐风景线,为国庆中秋的活动增添华彩与亮点。

10月1日至8日园博苑在嘉园(厦门园)举办“闽境”花艺展,展览分为“古风闽韵”、“椰风海韵”两个主题。“古风闽韵”厅,既能体会闽南古厝风俗精髓,又能感受到来自“境”花园的美感。花窗、竹篮、老式洗漱架……这些闽南味十足物件摆设,结合花艺融合,搭配了闽南建筑元素进行巧妙设计,衍生出造化天地之奥妙的插花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