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什么,最受宠的忙内排名

2020-08-05 01:28:52 作者: 忙内是什么,

  最近在网络上火起来了一个流行词语,那就是忙内,很多网友用忙内这个词语来形容一些明星,在网络上大家经常会用到忙内这个词语,这个词语的意思有很多网友都不是特别了解,有很多的网友非常的好奇,好奇这个忙内是什么意思,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忙内是什么,还有最受宠的忙内排名是怎么回事?

忙内是什么,最受宠的忙内排名

  忙内是什么

  忙内的意思是老小或者老幺的意思。

  忙内这个词语是由韩语音译过来的,用中文翻译过来是老小和老幺的意思,在韩国通常会用来表示韩国明星组合里面的年龄最小的人,一般一个组合在参加活动自我介绍的时候都会用忙内这个词语来介绍自己。

  忙内还有一层意思就是代表可爱的意思,一般在组合里面会有很多的担当,比如颜值担当,跳舞担当或者说唱担当,而做为忙内的那个成员一般都是可爱担当。

  并且呢自己还是组合里面最受宠爱和照顾的那一个,一般情况下给组合里面的其他成员撒娇卖萌,大家都会额外的照顾自己,非常的有爱啦。

忙内是什么,最受宠的忙内排名

  最受宠的忙内排名

  第一名就是BIGBANG里面的胜利,胜利在节目里面经常会爆哥哥们的料,但是哥哥们也不会反驳,只会非常宠溺的看这他,简直就是一直被爱包围着长大的,怪不得胜利的眼神里面总是闪着光。

  第二名就是EXO里面的忙内成员吴世勋,一直都非常的可爱,一直是其他成员的宠爱对象,并且呢哥哥们对他就是有求必应那个的那一种。

  第三名就是SHINee里面的泰民,泰民非常的受组合里面哥哥们的宠爱,丝毫不夸张,甚至还有粉丝说泰民是在哥哥们的背上长大的,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受宠了。

  在韩国有很多的男团和女团的组合,每个组合里面都会有一个忙内成员,这个成员是这个团队里面年纪最小的,非常的喜欢撒娇卖萌,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欢乐。

忙内是什么,最受宠的忙内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