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你定档 ,宋伊人张耀上演“奶油味”暗恋

2020-08-05 00:44:26 作者: 全世界最好的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是近日网友比较关注的一部青春爱情网剧,目前热度和话题还是蛮高的,据悉,这部剧改编于作家竹已的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目前这部剧已经官宣定档将在4月10号在优酷平台正式开播,并且还发布了官方海报。据悉《全世界最好的你》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书迷和网友的关注,如今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也是让原著粉们备受期待的。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女孩林兮迟,与傲娇冰山神箭手许放的青梅竹马的爱情,二人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多年来关系一直都在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相爱相杀的故事,男女主角是由宋伊人和张耀领衔主演,对于宋伊人相信大家不陌生,近两年比较火的人气小花,因出演《将夜》《奋斗吧!少年》而被观众所熟知。而对于张耀这个名字或许大家有些陌生,因为张耀是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演员张耀的个人资料吧。

  张耀,1997年出生的,今年23岁了,来自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影视男演员。2017年的时候,演员张耀出演的个人首部青春校园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在剧中饰演李渔一角,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张耀还出演了《爱上邻家主厨》《少年的你》《一寸相思》《破茧》等影视作品,如今新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就要播出,而演员张耀而也再一次受到更多的关注,据悉张耀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许放,就让我们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吧。在感情方面,演员张耀从出道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恋情传出过,关于绯闻几乎也没有,目前也没有传出恋情一事,所以暂时还是单身状态的。也希望演员张要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