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经历了什么:黄雅莉怎么翻红的?

2020-08-05 00:45:10 作者: 黄雅莉经历了

  最近在天赐的声音这档综艺节目里,歌手黄雅莉和张韶涵一起合作的歌曲可以说是感动了很多人。这一首歌也是让黄雅莉这个曾经的超女再度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之中,那么,曾经非常红的黄雅莉经历了什么?

  黄雅莉经历了什么

  说起黄雅莉,大家对于她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蝴蝶泉边这首歌了。当时这首歌在舞台上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很快的席卷了整个乐坛,而当时蝴蝶泉边这首歌也是成为了黄雅莉身上的一个标签。不过,当时黄雅莉这首歌虽然很火,但是她后续没有什么歌在继续维持热度,所以也就慢慢的不火了。而且,她同期的队友例如周笔畅、李宇春等人实在是太耀眼了,所以她的不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黄雅莉虽然人气不高,但是她也是一直在音乐这条路上努力,她最大的梦想的就是希望能够召开一场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这个目标其实对于她还是蛮困难的,因为一场演唱会还是需要很多的资金。而黄雅莉也是一直在慢慢积攒着,她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

  黄雅莉怎么翻红的?

  而沉寂了那么多年的黄雅莉,再一次爆红则是在2019年,当时黄雅莉登上了何老师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这档节目里,黄雅莉也是第一次在镜头面前描述了自己的梦想,并且还唱起了当年那首蝴蝶泉边。引得何老师当时就在节目中落泪了,因为这是十几年的回忆啊!

  而在那之后,大家也是开始关注了起了这个曾经的小女生。黄雅莉也是称着这个机会,在北京艺术区举办了一个名为借光的艺术展览为自己的演唱会梦想助力。当时也是有很多的明星纷纷前往支持他,黄雅莉对于自己的梦想真的是从来没有放弃过!

  而这一次,她登上了天赐的声音这档节目,和张韶涵一起合作演唱歌曲。其实,她一直都是曾经那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她从来没有变过,她一直都热爱着自己所热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