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核酸检测一幕获网友点赞,突然就热泪盈眶了

2020-10-16 22:42:56 作者: 青岛核酸检测

近日一段微博描述了青岛核酸检测时的一幕,获赞已超23万。

微博这样写道:今天排队做核酸检查,有位老大爷在一旁犹豫很久,问工作人员,检查收费吗?工作人员说,免费的,这边排队就可以。老大爷如释重负,将拾荒的袋子放到一旁,缓缓走进排队长龙中。那一刻的感觉,说不出来,就是觉得,真好!生在这片土地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被放弃。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现有13例本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接受治疗
青岛市卫健委10月16日通报,10月15日0—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青岛市现有1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英国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青岛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499人。

(原标题:青岛核酸检测一幕获网友点赞)

来源:综合自央视网、央广网

流程编辑:U016